Facebook
Facebook Messenger
法藏國際,安心香
法藏國際,安心香

關於法藏 About us

A- A A+
臺灣做香老品牌
「法藏國際有限公司」
 

經營項目

臥香、環香、立香、香粉、煙供粉、開運藏香、越南惠安沉香、青州沉香、海南沉香、奇楠、紅土沉香、印度老山檀香、沉香油、檀香油、沉香珠、檀香珠...零售批發。

30年老廠專業經營,創辦於1990年,是兩岸三地唯一一家得到臺灣政府頒發“香道師與合香師資格證書”的公司。所製香品,皆經過SGS國際標準檢驗合格,對環境與人體無毒無害。由嚴選進口香材、研磨打粉、到配香製作香品…都為您嚴格把關~質材天然,無化學有害物質添加~我們用心製作的香品是您可以信賴的保證。

本公司很榮幸於2013年獲得「美商鄧白氏 "Dun & Bradstreet" 」的企業認證。並於2014年得到「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」及「中華兩岸消費者協會」頒發『台灣第一品牌』合格證書。有了這些鼓勵及肯定,我們將繼續以「利法、利眾、利人」之心持續研製淨妙利香,製作人人能夠安心使用的優良香品,祈願世間充滿平靜祥和之氣,願幫助一切有緣佛子皆能做最圓滿的香供養。

優勢

擁有自營的製香工廠,自產自銷。所生產之沉香、檀香及心靈能量香,行銷於臺灣、中國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德國、美國等三十餘國,為臺灣最專業的香品研發、訂制與生產中心之一。

「香」是愉悅的代名詞

隨著人類文明的演進,香品文化,也蛻變出更多元的形態與功效。台灣法藏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明劻先生,自幼深受祖父行醫之習染,對於中醫藥草甚感興趣,機緣下,明瞭藏香之殊勝特性,遂以藏香起家,遠赴尼泊爾藏醫院,深入研究藏香之精髓,研發出一系列精緻藏香,並極力推廣煙供法門,普願眾生皆獲利益。

同時,以珍惜寶物的情懷,跨足沈香與檀香界,花費巨資大量收購老材與新材,精心製作清淨好香,抱著謹慎珍惜的心念,將其殊勝妙用發揮極致。

願以虔敬的心
恭製上達天聽的殊勝妙香
願以誠摯的心
調製利益群生的清淨好香
SGS合格驗證,點香好安心
2015年獲選為台灣第一品牌
絕對專業 全國製香公司唯一
受邀至行政院職訓中心教授
「製香除障香課程」
製香過程
庫存狀況
 
 
 
 

 

法藏國際有限公司 | 安心香 | 台灣優良香品品牌

服務專線:03-4668405*27 楊小姐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上午9:00~12:00、下午13:30~18:30

客服信箱:fazang.com.tw@fazang.com.tw

公司地址:320 桃園市中壢區同慶路273號一樓

 

台灣製造SGS認證的優質香品,敬請安心使用

三十年老品牌【法藏香雲】專營開運除障藏香、天然沉香、優質檀香 ─ 零售、批發、代工

藏香專賣、沉香專賣、檀香專賣、奇楠、紅土、老山、越南沉香、星州沉香、沉香珠、沉香油、沉香材、沉香木、

各種優質臥香、盤香、香末、煙供粉、立香、香道香、薰香料、爐器等